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第一届“最美学习笔记”

编辑:wjxsc      发布日期:2020-06-08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开展第一届“最美学习笔记”
评选活动的通知

 

总支、学生会:

为展示学生线上学习效果,引导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彰显我院优良的学风院团委、学生会决定组织开展第一届“最美学习笔记”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战疫凝力量,学习显担当

二、参加对象

全体在校生

三、参赛要求

参赛同学需提交本学期线上课程的课堂笔记或“皖江200”课外阅读笔记。笔记记录方式要求手写内容须为原创,如发现抄袭作品将取消参评资格。参赛同学需提交4至6页学习笔记的图片。提交图片须完整、清晰。图片命名规则为:电子工程系-张三-18510400000-课堂笔记/读书笔记范例

四、工作安排

1.各系选拔

可组织系级选拔赛,遴选推荐3-5名学生的学习笔记参加学院决赛,并于622日(周一)17:00前将参赛作品汇总表(见附件)及参赛作品发送至学生会工作人员邮箱。

联系人:学生会主席 单伟

电话:18098324191  邮箱:1911146035@qq.com

2.学院决赛

学院决赛采取网络平台展示、学生大众评审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和最佳人气奖若干,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特此通知。

附件:第一届“最美学习笔记”评选活动参赛作品汇总表

 

              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委员会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学生委员会

2020年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