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暨 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预审:俞珍珍  终审:邵敏  发布日期:2022-09-02 浏览次数:

各系团总支:

根据《人民网 光明日报社 教育部 大学生杂志社 中国大学生在线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函》要求,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拟评选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人物各10名(条件、程序同全国年度人物评选),在此基础上推荐18名大学生参选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

请各团总支根据要求,积极组织申报,按照申报要求填报汇总表、报名表,纸质版材料提交至东二105团委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含汇总表、报名表、事迹材料、照片)邮件发送至邮箱2895762678@qq.com。上述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22年9月5日,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联系人:王磊

联系电话:0553-5771229


附件: 1.《人民网、光明日报社 教育部、大学生杂志社、中国大学生在线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的函》

2.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信息汇总表

3.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报名表


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