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动态

学院举行外省籍新生中秋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8-09-24 浏览次数:

924日,学院2018级外省籍学生中秋茶话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处长张铮、团委书记周新胜与外省籍新生一起欢度中秋,共话佳节。

茶话会上,张铮向在异乡过节的同学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亲切询问了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初来学院的感受。同学们畅所欲言,说起自己的家乡、亲人和来校后的学习生活状况。部分新生表示,虽然远离家乡,在气候和饮食等方面也有些许不习惯,但学院老师和学长学姐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在这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回报父母,回报社会。来自18级会计学专业的新生说到:“晚上在操场上散步,看见灯火通明的教学楼,感受到浓郁的学习氛围,更加坚定了自己要努力学习的决心”。

张铮等边听边谈,认真了解学子们的想法,针对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他鼓励大家要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尽快适应新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好好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做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学生。同时,他希望大家懂得感恩,并嘱咐同学们记得给家人送去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