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动态

张铮为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第二讲

编辑:阳岚  预审:池程远  终审:张铮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增强青年大学生爱国精神,坚定制度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5月7日晚在皖江校区南阶教举行2021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讲。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学生处处长张铮应邀担任主讲,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及部分院干160余人共同参与。

讲座以“坚持制度自信 砥砺初心使命”为主题展开,张铮用真挚的言语告诉青年学子们,不论是建国初期还是改革开放进入攻坚期,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都取得一个又一个成就。广大党员干部带领人民群众扎扎实实地走中国道路,建中国制度。张铮指出,对于新时代的青年学子们来说,一要在思想上坚定信仰,把制度自信融入干事创业中,开辟更加光明的大道;二要在行动上敢于创新,砥砺自我,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制度自信增添更多的新元素。

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青马工程培训班班长付雪在采访中表示,“中国在外交上坚持独立,坚持自信,我们的制度自信就是从这样的征程中来,它让党和人民在正确道路上继续一往无前地前行。我们应该坚定制度自信、牢记初心使命,在时代大潮中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在当今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作为中国人我们都应该自信满满,坚信中国人民的明天更美好、中华民族的未来更辉煌。”

(供稿 团学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