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动态

学院青马培训班第四讲开讲

编辑:阳岚  预审:池程远  终审:邵敏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1日,青马培训班第四讲在学院在皖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开讲,院宣传部部长周新胜担任主讲。

讲座上,周新胜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围绕“学党史,传红色基因”“跟党走,赴基层就业”进行讲解。他将青马培训班与党史紧密联系,从五个方面深入解读青马工程的定义、学习党史的意义和积极实践重要性。他表示,青马培训班培养的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它事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国家兴旺发展和青年的健康成长。国家发展离不开正确意识形态,青少年们也应该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突出的能力素质。他用英雄人物光辉事迹与红色基因相系,启示学生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讲座中,周新胜以微博评论、志愿服务风采和故事经验分享等方式吸引了学生关注,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青马培训班学员张燕黎表示:“在参加培训班学习后,学习党史的方向更加清晰,理论认识也得到了很大提升。今后要像周老师说的那样把眼界格局放的大一些,在党史学习获取经验,指引自己的人生规划。”

记者团 赵馨薷 张怡雯 编辑 王子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