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动态

刘巍为2022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第五讲

  预审:俞珍珍  终审:邵敏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22年5月13日晚,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2022青马工程培训班第讲在文津校区东二503报告厅顺利开展。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巍应邀主讲,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刘巍以“学习发展细则,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学习党员发展实施细则、端正入党动机三个方面对本次主题进行讲解。刘巍首先从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其次,刘巍带领学员们详细学习了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党员发展实施细则,重点强调了每位入党同志都需要深刻剖析自己的入党动机,摒弃功利型、虚荣型、盲目型等不正确动机,通过主动接受党组织教育和考察、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处理好理想和实践的矛盾等方式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最后,刘巍对学员们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在思想上认同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并在行动上努力实践,积极投身于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奋斗的事业中去,成为真正具有正确入党动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深刻的认识到,作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应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更好的为班级和同学服务,让自己的价值在青春中绽放!


(管理系21 苏庆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