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资助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先进事迹汇编材料的通知

编辑:wjxsc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各系:

为了进一步宣传优秀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展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校风、学风的发展,经研究,决定编写我院荣获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先进事迹汇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认真执行:

一、材料汇编对象

1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2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二、正文格式要求

1、标题(自拟,三号黑体,居中);

2、个人简介(100150字,小四号隶书);

格式:╳╳╳,男(女),╳族,╳╳╳╳年╳月出生,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共青团员,群众不填写此项),╳╳╳系╳╳╳专业╳╳╳级学生。于╳╳╳年获国家奖学金或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称号。

3、正文(五号宋体,1500字以内,第一人称);

4、师长点评(100-150字,小四号隶书);

5、格式要求:A41.5倍行距;

6、附电子版个人生活照(JPG格式,高像素)。

三、有关要求

1、明确职责。各辅导员是本班级获奖学生材料汇编第一责任人,须按照有关要求认真组织材料的收集、编写,通过典型事迹充分展示获奖同学的现实表现。各系副书记负责本系整个材料是审核,确保材料真实、可信。

2、规范要求。请各系参考《希望—2010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录》编写形式与风格组织材料(范本电子版辅导员群可查)。

3、按时完成。请以系为单位将材料电子版于1115日前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85752658@qq.com1122日前将《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材料》发至指定邮箱

特此通知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学生处

                           20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