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资助

学院资助中心召开本学期勤工俭学座谈会

编辑:魏玮  预审:张利  终审:张铮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学院资助管理中心在文津校区召开勤工俭学学生座谈会,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利、魏玮及文津校区勤工助学学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张利与2020级文津校区勤工俭学学生就过去半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沟通。各部门勤工俭学代表根据自身勤工助学经历和体会纷纷发言,互相交流经验,场面气氛十分活跃。电子工程系的吴同学说:“勤工俭学工作使我成长,每次有工作任务我都会主动参加,希望自己得到锻炼。”人文与传播系的陶同学表示:“通过勤工俭学活动,我们有了很多的收获。一是培养了我们敢于拼搏、吃苦耐劳的精神;二是铸就了我们持之以恒、坚韧不拔的毅力;三是培养了我们超越自我、敢为人先的品质;四是培养了我们的集体主义情感,让我们热爱劳动,学会劳动,在劳动中学会感恩,学会珍惜,学会做人。”张利耐心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强调学生在勤工俭学过程中要注重保障自己的权利,更要尊重自己的岗位,承担自己的责任。座谈会上,魏玮对自入学以来勤工俭学的情况,包括用工时间、工作量和工资核算等方面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反馈与交流。

最后,张利希望欢迎同学们对学院的勤工俭学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学院能从生活、学习及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