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资助

学院资助中心召开本学期2021级新生勤工俭学座谈会

编辑:魏玮  预审:张利  终审:张铮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中午,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在文津校区西1会议室开展了勤工俭学2021级学生教育座谈会。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利、魏玮老师出席,2021级勤工助学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张利与2021级勤工俭学学生就过去数月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对开学以来学生勤工俭学的情况做了一些说明,目的是使同学们知道勤工俭学的意义和具体参与方式,从而帮助一些希望有勤工俭学机会的同学了解相关信息。魏玮对自入学以来勤工俭学的情况,包括工作时间、工作量和工资核算等方面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欢迎同学们对学院的勤工俭学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张利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在校大学生,要充分认识到勤工俭学不仅可以为家庭减轻一些负担,更能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她希望勤工俭学的同学们都能真正地完成勤工俭学的任务,确实起到锻炼自身的作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AA89E053568F9C74677DC3230EB14D3E.pn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8C4A7BA8D12615203AD6F9596C86819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