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资助

关于开通我院2022年暑假期间资助热线的通知

编辑:魏玮  预审:张利  终审:张铮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

 全体学生及家长:

为有效帮助学生及时准确了解国家资助政策,顺利申请办理有关资助项目,我院于6月1日起,开通2022年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帮助广大学生和家长及时了解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通过点对点沟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答疑解惑、排忧解难。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于6月1日至9月15日开通2022年学生资助热线电话服务,开展资助政策的宣传和交流,方便学生及家长咨询具体业务,接受社会监督,为新生顺利入学保驾护航。

咨询时间:8:00-20:00(含周六、日)

咨询电话:0553-5771520

咨询内容:主要解答学生及家长提出的高等教育阶段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生源地助学贷款、新生入学资助、“绿色通道”、勤工助学、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及社会各类奖助学金、特色育人活动等疑问。

为了更好服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家长,热线电话除在暑期集中受理外,从9月16日起,将在每个工作日8:00-11:30、14:30-17:30常年开通。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