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办法

【校规校纪】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学生晚间签到实施办法

      发布日期:2016-09-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日常安全教育管理,清晰掌握学生晚归不归、私自外宿等情况,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学生自我保护和安全责任意识,及时发现问题,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根据学院实际,制订学生晚间签到实施办法:

一、签到对象

皖江学院全体在校生(含毕业班)

二、签到时间

除寒暑假外每晚20点30分至22点30分

三、签到地点

学生宿舍,因实习、求职、就业等不在校的学生在所在地签到。

四、签到方法

1.手机下载并安装皖江学院晚间签到系统,使用学号和姓名登陆并在规定时间及地点内签到。

2.因手机故障、系统兼容问题等原因不能按时签到者需在班级负责人处进行人工签到。

五、未签到学生处理办法

1.学生晚间签到情况作为“文明寝室”、“文明班级”、先进个人等评优评先的重要参考依据。

2.学生一学期内无故未签到达3次及以上者,参照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试行)》给予相应处分。

3.不得代签及瞒报人工签到情况,因代签及瞒报产生的任何问题由代签及瞒报者承担。

六、本办法自颁布之日起实行。

七、本办法由学生处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