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学院举办“5.25”爱心倾诉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0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25日,由院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主办、心理协会承办的阳光心灵、文化皖江专题系列活动第七期——爱就大声说出来活动在食堂门口举办。此次活动包括张贴具有爱意的便利贴和参与者对着镜头一诉衷肠等环节,吸引大批学子围观参与。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张贴板上贴满了五颜六色的便利贴,诉说着自己对朋友家人的感谢以及想念。旁边的一位女生也对着镜头羞涩的说道:爸妈辛苦了

据悉,525日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我爱我之意。此次活动以爱自己,爱他人为主题,旨在宣传爱的教育,让学生们敞开心扉,勇敢表达出自己对父母、老师、朋友以及恋人的爱。

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助理邓传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借助这次活动引起同学们对爱的重视,学会爱自己、爱他人,同时倡导同学们积极勇敢的诉说自己的情感,要知道他人能够感知的爱才是真正的爱。

(大学生记者团 潘艳艳 编辑 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