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资助

关于开展第八届“立诚于心,树信于人”主题教育黑板报评比活动的通知

编辑:魏玮  预审:张利  终审:张铮  发布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

各系:

根据《关于大力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教助中心〔2021〕24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自2021年5月在全院各班级开展第八届“立诚于心,树信于人”主题教育黑板报评比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立诚于心,树信于人

二、活动形式

利用班级黑板报开展诚信教育(无黑板的班级可制作展板海报参与本次活动)。

三、时间安排

1.5月7日—5月17日,活动开展阶段;

2.5月18日—5月30日,活动评比总结阶段。

四、有关要求

1.主题突出。黑板报内容要通过典型案例教育广大学生诚信做人、诚信处事、诚信还贷;做到图文并茂,富有时代性;要注重宣传受资助学生不畏困难、自立自强、发奋成才的先进典型事迹,充分展现我院大学生良好的诚信品德。

2.认真总结。各系要结合学院诚信主题教育月活动的要求,结合自身特点精心策划,开展特色鲜明的宣传活动。在活动评比总结阶段,学生处将安排人员统一检查评比,评选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给予表彰奖励。

活动结束后,各系及时总结并提供文字影像材料(照片内容清晰),总结材料以系为单位5月31日前统一报送至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张利老师处。电子版材料的文件夹命名为:XX系诚信教育黑板报宣传材料;所提供的照片须注明:XX年级XX专业XX班级。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处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