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皖江国学社团成员为近百武林高手奉献精彩节目

      发布日期:2015-07-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20日,是端午节,也是纪念伟大诗人屈原,传承爱国精神的日子。这一天,影视功夫明星释小龙、武术教头陈同川和全国部分省市近百名武术高手云集芜湖,皖江国学社、汉服文化协会成员应邀为客人表演的《撑起民族的脊梁》赢得满堂彩。

当日上午,影视红星释小龙、全国著名武术教头陈同川、一代武僧李俊录,还有天南海北的武术人,因为同一个梦想”——弘扬中华武术,聚首芜湖,举行少林寺小龙武院安徽同学会成立大会。皖江国学社、汉服文化协会成员应邀为客人们表演保留节目——《撑起民族的脊梁》。20名皖江学子意气风发,神采飞扬的高声吟诵,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不屈的嵇康、飘逸的李白、忠心的岳家军、史可法,一个个中华英烈,一篇篇动人的华章,想起了被杀戮、被侵略的屈辱,社员们高声呐喊:要撑起民族的脊梁,再创盛世辉煌!重振大国风范,不负礼仪之邦!

皖江国学社14级成员孙乾程在接受采访中说到:作为炎黄子孙,撑起民族的脊梁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要更加努力的学习国学经典,传承中华文化,做个华夏好儿郎!

(供稿 黄玉莹 编辑 李曼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