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六大校媒共庆大学生记者团四周岁生日

      发布日期:2015-07-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24日,由党委宣传部主办、大学生记者团承办的我们·在路上大学生记者团四周年晚会在院多功能厅温情上演,大学生记者团、《团学通讯》、广播站、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宣传部、《新晨》、DV工作社等六大校媒成员载歌载舞,献上最美好的祝福。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戴长江、宣传部秘书刘昊、宣传部老师王灿等应邀出席晚会。

晚会在青春欢快的舞蹈《青春修炼手册》中缓缓拉开帷幕。一场邂逅,遇见最美的你,歌曲演唱《至少还有你》、《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表达了记者团成员彼此之间犹如兄弟姐妹般浓厚的情谊,散发出青春的气息。诗歌朗诵《我们》诗意迸发,情感真挚,从相识到相知、相守,时间改变了青春的容颜,不变的是我们对青春的赞颂,对梦想的执着。小品《都是QQ惹的祸》、相声《找地名》、《五官争功》以跌宕起伏的情节、幽默搞笑的话语、戏剧性的结果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团学通讯成员以一首《一生有你》传达出校媒人此时此刻的感动与幸福,国学社成员带领观众一起表演手语《生命之河》,他们希望无论遇到怎样的挫折与困难,都要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有勇气驱散头顶的乌云。携手同行,我们一直在路上。由记者团成员拍摄的视频《我们·在路上》传达出他们对记者团、对老师的依依不舍以及真挚的祝福,那份祝福与青春梦想的底色同在,永不退色。晚会最后在《相亲相爱》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大学生记者团团长王秀秀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不知不觉中,记者团已经四岁了。记者团带给我的不仅仅是综合能力的提升,更是家的温暖与幸福,希望这个家能够越来越好,这种幸福也能一届一届继续下去。

(大学生记者团 潘艳艳 陈书晴 编辑 王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