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青春,展示无限风采 ——人传系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11-03 浏览次数:

怀着满心的期待,带着内心的憧憬,15级新生步入了皖江校园。寻梦,是每个人心中的那片橄榄叶,人文与传播系学生会,便是你逐梦的地方。我系学生会招新活动为大一新生点亮了一盏明灯,提供了一个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机会和舞台。

914,人传系学生会开始宣传招新工作。此后,根据同学们的报名表、个人简历及笔试的综合考核,以1:5的比例进行了首轮筛选,选出了35名佼佼者进入了下一轮的面试。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表现十分优秀,竞争也越发激烈,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层层筛选、综合考虑和反复讨论,力争人才不被埋没,系内于929最终确定了新一届学生会人员共计15名。

人传系学生会是我系学生自己的组织,这是一个充满活力与热情的团体。在学生会招新过程中,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和乐于奉献的高尚品德,同时也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在这激情中我们看到了人传系学生会更加辉煌的明天。

              人文与传播系学生会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