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系刊《新晨》招新全面展开,人传学子各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5-11-04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学院各大校园媒体、各系部学生会以及各大社团等招新工作全面展开。我系系刊《新晨》的招新工作经过半个多月的前期准备,在系主任及老师们的指导下,经过刊物编辑部人员的精心宣传策划,《新晨》招新工作全面展开。

 《新晨》第一轮招新工作即招新笔试于927日晚6:308:30在北楼101103教室内同时进行。当晚参加笔试学生共有70余人,每个笔试考场分派有《新晨》编辑部人员负责监考。笔试时间为晚6:30正式开始,全程共计2个小时。笔试期间,参加笔试的学生态度认真,仔细答题,展现了人传学子别样风采。此外,由于当天是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中秋节,《新晨》编辑部的人员还特意为新生们送上了提前准备好的月饼。在接下来的两天内,笔试的试卷将交由大三的负责人来批改。此次笔试选拔将淘汰掉部分人,剩余人60则进入第二轮面试阶段。

《新晨》第二轮招新内容为面试选拔,于929日晚6:30在北楼103举行,当晚, 《新晨》大三编辑部人员以及大二各版块助编到场进行最后一轮的招新面试,选拔表现优秀的人才。

本次的招新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现场提问两部分。15级的新生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在自我介绍中,新生们充分展示出自己的优点,以及自己想加入的版块,同时也都表现出自己希望加入《新晨》的决心。

本次招新面试的问题也比较多样化,针对不同的板块,面试的负责人们提出了不同的问题,力求考察面试者的态度和能力。其中一些面试者侃侃而谈,一展风采,随机应变精彩地回答了问题,也赢得了大家的好评;但也有少部分面试者由于太过紧张或者是能力有所欠缺,在回答中有些地方没有令人满意;更有甚者通过唱歌来增强自己的信心、提升自己的胆量。面试现场严肃中不乏幽默,气氛十分活跃。

 至今,此次的招新面试工作已圆满结束。人传系的新生们,愿你们的到来为《新晨》这个大家族注入新鲜的血液!

(系刊记者:陈静静 张媛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