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人文传播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15-11-04 浏览次数:

 

916日中午,我系全体教师齐聚南校区会议室,参加本学年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系主任鲁华锋老师、系党总支书记韩雪松老师、系党总支副书记侯倩老师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韩书记主持。

侯书记首先简单通报了我系的考研、招生与就业等方面的情况: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率93.79%(截止8月底),2015级新生报到365名,我系现有学生数1407名,列全院第三名。侯书记指出,我系目前5个专业,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机会很多,比如“安徽好新闻”评选、各级各类的广告设计大赛、摄影大赛等等,希望各位专任教师能够给予专业指导。

韩书记希望教师们多关心学院和系里的活动,比如观摩课,本就是一个向同仁学习,提升自己教学水平的绝佳机会,一定要好好把握住。

鲁主任通报了新学期以来的教学情况,他认为,我系青年教师在教学课件上用力不少,教学能力也有一定进步,但还有继续提升的空间。他要求各位年轻教师认真思考,规划自己的教学与科研,在10月份即将召开的我系青年教师座谈会上,谈谈自己的规划甚至困惑或问题,系里将尽全力帮助各位教师实施自己的规划,促进各位在教学和科研上更进一步,也希望各位以自己的努力和严谨扎实的作风去感染学生、影响学生,提升教学质量,也提升自己。他希望所有的专任教师都要关心系里的事情,积极参与和指导学生的专业实践和第二课堂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