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新学期,新规划——外语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系教职工会

      发布日期:2015-11-04 浏览次数:

201592日(星期三)下午,外语系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系工作会议在系五楼会议室召开。外语系主任余尚文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余主任首先介绍了系部的人事调整情况,并寄语新进教师,提出了“两个尽快”,一是希望他们能够珍惜工作机会,尽快融入外语系的大家庭,二是希望新进教师能够在业务上发奋努力,尽快尽早地站稳讲台。

紧接着,余主任对外语系15届学生的就业情况、15级新生的招生情况等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就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新学期我系将继续贯彻落实学院的教学方针,继续以“三考(考研、考级、考证)一赛(学科竞赛)”为工作重点,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在教师队伍建设方面,余主任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团结、守纪、负责”3点要求,并指出首先要继续坚持青年教师导师制,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增强教师科研意识;其次要进一步完善奖励机制,搞好评优工作;最后要求党员教师和获得各类“优秀”奖的教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系部的凝聚力。

(供稿人:俞欣言 审核人:余尚文 上传人:赵慧敏)